Share

星期二, 8月 25, 2009

源豐松山貓

border=1px
源豐松山貓,原由 Ariel's Life 上載。有更多照片可看喔。

這是我常去的一家日式雜貨店: 源豐行,專賣日本進口零食;
我家的人都很愛吃零食,也很會吃,所以每次來買都大失血 = =
這張照片 ─
很明顯的是店裡的貓,一進去他本來是正常的睡姿,
然後我正給他拍照~醒了一下~翻個身~就變成這樣了@@
算你厲害~只有你可以這樣睡!
真是有夠囂張的你~

貓咪下午好像都很愛睡.....

這是用線上相簿軟體發的文章,實在很厲害,可以由A網站編寫然後發到B網站
但可惜的是只能放一張照片。

部落格寫這樣是不是太短~很明顯是混的~哈哈哈!
因為我被客訴了! >"< 嗚嗚嗚....對不起期待我的人!

2 則留言:

花兒 提到...

今日我再度檢查,看到妳很有誠意的po了新文章,即使非常短,但至少很有心。很好很好,我會不定期抽查的~~

Ariel 提到...

感謝花兒大大的支持與鼓勵!小禧我痛哭流涕深切反省!努力不讓花大失望~
我非常有誠意的也到花大的網站噗浪都留了言~希望花大不吝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