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星期日, 10月 02, 2011

9/8 ARROW TREE紅茶會!

紅茶會又來了!!! 已經快變成我每月重頭戲之一了。
不瞭解的可以看8月紅茶會五月第一次紅茶會
這次的份量滿點,水果塔、蛋糕、吐司全部都是有飽足感的甜點。紅茶會我參加三次,第一次沒法吃完全部Orz...,紅茶一樣喝了三杯。覺得有點對不起店長,但是一樣吃得很開心!!!!大家也聊得很開心。
另外最後一杯
紅茶,我們是請店長決定的。來了一杯高級薄荷紅茶,對於吃得飽飽有點太膩的我們來說,真是絕妙的一杯紅茶,我和朋友贊不絕口,不愧是專業又貼心的店長先生。


來,開始看看本次的紅茶會吧,才剛有日本師傅來指點過的甜點,還有新鮮的無花果。
所以,這是本次的重點,無花果蛋糕,在水果塔上面放上新鮮無花果,萬萬沒想到無花果這麼好吃,口感很像水蜜桃,只是香味不同,接著有看到下面一粒一粒的在塔邊上的脆脆小餅乾嗎?超好吃的,在蛋糕的柔軟口感裡面添加脆脆香香的口感,從沒有過的經驗,讓我非常驚訝,這種蛋糕最近已經變成我的最愛了!!!


無花果水果塔,裡面是香濃奶油,我的大好物!!!
每次都有的餅乾盤,最前面的奶油香酥餅非常好吃,巧克力香濃!
本次菜單
紅茶: 今天第一杯


新口味蛋糕:草莓千層蛋糕

法式土司,熱熱的法士蛋土司灑上糖霜,再加上鮮奶油還有冰淇淋,真是絕品!!!

小巧可愛的水果布丁,今天吃到這道,大家都吃不下紛紛外帶。

同行的朋友前兩天生日,店長先生特別送上可愛的生日祝賀!好羨慕阿!!! >3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