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星期四, 5月 11, 2006

其實,我悶到了極點。

今天。悶到最高點。

昨天。晚上睡覺連蚊子都跟我作對,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嗡。
前天。逛街沒動力,因為沒有錢。心如止水。
大前天到上上個禮拜。連續投好多履歷,卻好像丟進外太空,連聲音都沒有。

不過ㄧ切起因於ㄧ個工作被拒絕,原本並不特別期望。
但面試後對方來電說等通知,如果沒有那通電話或許沒有這麼的難過,
我不知道這樣的處理方式是怎樣,或許雙方都有錯誤。
但在發生的當時,我已經決定不追問。其實,追問也不會有改變的。
所以,頂多只是最近不會買那家的東西吧,哈哈哈。

因為這樣,又迫於經濟狀況,我開始瘋狂的投履歷。
人嘛~當然會往高處投,或許因為這樣,都沒下文了。
不過事實上是,我的作品也沒有多麼的可觀。
ㄧ切應該是自己太驕傲,太井底蛙了!

兩個禮拜下來。
我開始思考。。。。。。
是不是該轉行了,來做門市銷售人員吧。起碼以前賣過電腦。
再做網頁下去也是無止盡的學習。又沒有特別的出色。
而且,回家還是可以接接網頁的案子啊。這樣好像也不錯。

我是那種很隨緣的人,這是好聽的說。
難聽的說,就是"懶"。

總而言之,我開始慌,我開始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