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星期日, 5月 21, 2006

到了無法裝可愛的年紀了嗎?

已經到了無法裝可愛的年紀了
前兩天去逛了成衣的惡魔市場"五分埔"
真驚人阿 各種各樣的風格都有
剛開始無動於衷 到了最後卻也忍不住的瘋狂了起來
但是卻意識到自己已經是無法裝可愛的年紀了

不過阿 我就是這各樣子阿
如果刻意改變了什麼 不也很奇怪
生活到了現在 或許我選擇了 最輕鬆 最率性 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呢
以前還沒成熟愛裝辣 愛裝酷 現在反而想裝可愛 哈 卻有點太遲了

其實只要在喜歡自己的人面前裝可愛就好了^^"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每個人都會散發出一種特別的特質,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吸引到真正欣賞你的人,沒事幹麻去裝可愛ㄎㄎ,你有設計人的特質,讚的啦!

Ariel 提到...

^^呵呵~對耶~酷!

匿名 提到...

五分埔真的會讓人瘋狂,我同學這星期又找我去逛,我內心又在爭扎了~~~好害怕喔…

Ariel 提到...

哈哈哈!!! 惡魔的招喚阿~
快來投入我的懷抱阿~小花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