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星期日, 10月 05, 2008

哈密瓜巧克力-吃過一次就無法忘懷

哈密瓜巧克力-吃過一次就無法忘懷的幸福味道,這巧克力是好久以前大弟到日本出差時帶回來的,還記得是去接機回來的車上,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哈密瓜香味,吃下去更是滿嘴的哈密瓜香~從那時起之後就無法忘懷那個滋味~
後 來是最近開始迷上日本餅乾糖果,突然想起了這各哈密瓜巧克力,真的不誇張,這只是我三年前吃過一次的而已,就一直記得了。因為哈密瓜的香實在太迷人了,大 家應該都過這種經驗,家裡只要有一顆哈密瓜在,就會一直聞到香味。說他是幸福的滋味一點也不為過,香味總是伴隨著微笑與分享時的快樂時光。再加上他是昂貴 與高級的水果,日本更是把他是為頂級的享受。所以把它做成巧克力是一定要的啦~我還喝過哈密瓜的汽水,但是味道就差多了,只有剛開始打開時的香味後來就沒 了,說到哈密瓜的飲料,還有一個Suntory的哈密瓜調酒也是我喝過最香的,一樣難忘,但是很奇怪,本來是在我家這裡的7-11買到的,後來想再買就沒了,都 剩下水蜜桃口味的,難道台灣人不愛哈密瓜嗎?明明很香阿,說到底我是因為哈密瓜鄉還是因為他是綠色的我才愛她呢?也不知道!都有吧!!!^^
這次的哈密瓜請月神夜來代言,可愛的Q版的夜就跟哈密瓜一樣的香甜啦~^^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吃看!保證吃了就會雕ㄟ!
因為它的罐子設計的很美,所以我一直把他留著,一方面當做設計上的參考,另一方面暪的罐子也是一種裝飾跟紀念阿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