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星期五, 5月 01, 2009

日本新飲料 - 忍者飲料球

這是一個奇妙的飲料球。
今天找了和他一樣奇妙的日本可疑兔來代言。
可疑兔:因為眼神非常的可疑而得名,而且夥伴們有很多的配件,其實還有安全帽手槍等超有趣!
有機會下次再介紹出場。
而這個奇妙的飲料
,是我做網站設計的日式雜貨店介紹的。其實去了日本以後就迷上了日本的食物。應該說之前就一直在買玩具了,哈哈哈! 我朋友還說我是日本什麼都好小姐。其實也是拉,一直也在學習日本的設計,只是越中毒越深阿,日本的行銷真的很厲害!

好~來介紹這各飲料吧!
一袋大約有6-8顆,還有含果凍的,一袋四顆,比較貴。下次有機會再買!
這次沖的是: 荔枝百香果、芒果大吉嶺、焦糖咖啡

小小一球,打開,說明上是說大約倒150ml的水或牛奶,不過這樣怎麼夠喝呢?所以還是倒多一點再加冰塊!
真的很妙!少少的飲料再加上水、冰塊、牛奶,就成了一杯清涼的飲料了。味道還很棒!!! 尤其咖啡口味直接加牛奶在加少許冰塊,真的超好喝的啦,現在市售咖啡很多都過甜,咖啡球有半糖口味而我又超愛加奶,真是太適合我了!!!攬的煮咖啡的時候他還真是方便呢!!!
你知道有時候朋友來,但是又不想直接買飲料來喝,又想展示自己家裡可愛的杯子(不然花那麼多錢買是心酸喔,當然要拿出來用),這時,我倒覺得飲料
好方法,而且又可以拿出各種口味讓大家挑選,自己依照口味增加。變!!! 就成好喝的飲料了! 又沒有鋁箔包佔空間跟難看。一舉數得。而且我在店裡看到時就覺得日本真是鬼才,其實說穿了這就是飲料濃縮液,但是如果在辦公室放個一兩顆,有時候懶得出去買也可以沖來喝。

是個妙飲料!!! 有網站可以買喔! 大家來團購吧!!!
http://www.jfood.com.tw/index.php?cPath=43_79


我是代言人:可疑兔!


你身旁是什麼?很可疑喔!
小惡魔配咖啡剛好!!!
三巨頭!一人一個不要搶,猜拳贏的先選!

1 則留言:

叮咚 提到...

刊頭的忍者好可愛阿~